公告日期
2018/08/23
公告單位

文書組

公告標題

【文書組重要公告】郵政代辦業務之掛號包裹收件注意事項

公告內容

各位同學 大家好:

  本校總務處下設「文書組」主要業務包含負責全校公文收發、公文檔案管理、蓋用印信、公務章戳管理、總機接聽服務及附設郵政代辦所等業務,而本組因兼辦理中華郵政公司之「郵政代辦所業務」,也辦理中華郵政公司之信件包裹收件及寄件業務。詳細郵件收發業務可至本組網頁參閱。

  因本校非網路購物平台簽約服務單位,代收個人網購物品即非本組之服務項目,故運輸倉儲業者〈簡稱「貨運業者」〉投遞之包裹即非本組協助辦理之範圍,同學如有此類包裹,應由貨運業者送貨人員與收件人連繫,約定可收件時間及地點後,由收件人自行簽收領件

  基上述,同學如有網路購物之貨物,請勿再將貨品寄送至本校文書組(收發室),本組無義務代為簽收,請同學務必自行簽收、或寄交至個人住所;如同學所訂購之物品為實驗室、或課業上所需使用,可先與系辦溝通協調,是否可由系辦協助代收。

  以上訊息敬告週知,如同學對本校文書組在服務上有任何的建議或好的想法,歡迎與我們連繫討論溝通(電話:615-8000#2209、2210、2211或2202),謝謝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總務處文書組 敬啟

 

~~總務處文書組關心您‧以服務為樂的信賴好伙伴!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