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日期
2018/01/09
公告單位

事務組

公告標題

107級畢業學士服發送通知及使用注意事項,請畢業生務必參閱!

公告內容

各位畢業生及系所助理,大家好:

為因應畢業生之需求,107級畢業典禮學士服自今日起開始發放(有預約登記者)​,請同學領取後自行保管至畢業典禮當日著用後,於典禮當日統一歸還系辦即可

一、各系所領取畢業服時間為管院1/9日、資院及應社院1/10日、設院1/11日(請詳附件),領取後若有瑕疵汙損,請同學於1/15日前至事務組辦理登記更換,截止後不再接受更換。

二、學士服嚴禁洗、烘衣機清洗,只可用中性洗衣精以冷水手洗晾乾或送洗(披肩、帽須乾洗);嚴禁自行縫補、剪裁及洗燙,學位服不得沾水弄濕,以免褪、染色,不慎弄濕請即晾乾。如因而造成褪色、暈染或有毀損發霉等情事,請依遺失賠償金額照價賠償。

三、租借期間若遺失或毀損,賠償金額為:學士服800元、披肩350元、學(碩)士帽 200元。

四、如錯過借用學士服登記,本組將於107級畢業典禮當日(6月16日)上午8:15起於圖資大樓一樓 L0106空地處亦有提供租借服務。當日租借者可選擇押有效證件(學生證不收)或現金500元押金,同時一併繳交160元清潔費當日租借當日歸還 。

五、為了讓學弟、妹有機會繼續使用整潔的學位服,請您更加愛護它,謝謝合作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分機2207-林俞妏、分機2249-張國威副組長,感謝各系所助理及畢業生的協助配合,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,謝謝。

 

總務處事務組 2018.01.09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