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日期
2022/10/07
公告單位

出納組

公告標題

111學年第1學期進修部結算學分學雜費公告(不含碩士在職專班)

公告內容

111學年第1學期進修部結算學分學雜費公告(不含碩士在職專班)

請學生務必詳閱附件「學分學雜費結算明細清單」查詢繳、退費事宜

欲查詢當學期(預付)及(實修)學分課程明細可至校務資訊系統→總務資訊系統→【學分學雜費結算差額查詢】

※繳費及退費辦理時間如下:

繳費:

繳費單已於111/10/7請系所助理轉交給各班班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繳費單遺失者,請至校務資訊系統->總務資訊管理->自行列印『學分學雜費結算繳費單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繳款期間:即日起至112年1月6日截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繳款期間可持繳費單至全省彰化銀行各地分行臨櫃繳款,逾期各地分行概不受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使用自動付款機轉帳(ATM)時,請輸入彰化銀行代號:009及萬用帳號(標註於繳費單右上角)。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5.學生若當學期或前期逾期未繳納者,亦可於本校上班時間至進修部總務組或總務處出納組繳款。

 退費:請詳「學分學雜費結算明細清單」上說明

 總務處出納組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