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學術
  • 知性
  • 快樂
  • 希望
URL QRcode
:::
目前位置:總務處General Affairs總務處簡介 About us

簡 介

總務處於民國8681日成立,成立之初計有文書組、出納組、營繕組、事務組等四組。後因應學生人數增加及業務量逐漸擴充,故於87年增加保管組,90年成立環安組及採購組,104年將保管組併入事務組,延續至今共六組。所有同仁本著提供一個「安全、舒適、優美、永續」的學習生活環境,以親切、熱誠、迅速及專業之服務團隊,提供全校師生安全、節能、資訊化及舒適優質的校園環境。

承以上目標,在學校中長程計畫下引領下,制訂各項業務法制規章,以嚴謹預算控管下,從而營造功能完善的綠能校舍,建置智慧安全的環境管理、推動便捷的交通服務、提供電子e化的作業模式,並形塑為友善、無障礙、無性別、多元文化環境,致力成為優質且具特色的專業科技大學。

 

組 織 架 構  / ORGANIZATION

總務處介紹-740

教育部
樹德科技大學
高雄市政府
全國法規資料庫
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
中華郵政
高雄市政府交通局

Contact Us

 

地址:82445 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


電話:07-6158000

 

 

No.59, Hengshan Rd., Yanchao Dist., Kaohsiung City 82445, Taiwan (R.O.C.)

 

Tel: +886-7-6158000

 

 

建議使用IE9+,Google Chrome,Mozilla Firefox,並將螢幕解析度設定為1024*768,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

Copyright © 2010 SHU-TE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