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*

簡介:


樹德通運有限公司為學校知特約服務廠商,在經營領域中一直秉持著”永續經營”視所有客戶為生命共同體,更以”以人為本,以客為尊”之服務精神理念來服務本公司之客戶。

本公司為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,除直接隸屬於本公司之多部車輛外,更加擁有自己的保養修護場,隨時將車輛保持在最佳的狀態中,我們有最嚴格的駕駛員工管理,工作行駛中絕禁菸酒ˋ檳榔,以提供最安全完善之服務品質。

且為更加保障客戶之權益,本公司除規定之保險項目(強制汽車險)外,又加入同業工會之互助責任險,讓本公司之客戶更多加一層保障。

服務地址:高雄縣大寮鄉大發工業區光華路17號
洽詢電話:07-7871997-9 0930802310
傳  真:07-7871496

聯  絡  人:郭子綱先生

 服務項目: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.學校通勤交通車   

2.校外參觀校車專車

3.旅遊活動租車 

*

 

  • 學術
  • 知性
  • 快樂
  • 希望
:::
URL QRcode
:::
教育部
樹德科技大學
高雄市政府
全國法規資料庫
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
中華郵政
高雄市政府交通局

Contact Us

 

地址:82445 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


電話:07-6158000

 

 

No.59, Hengshan Rd., Yanchao Dist., Kaohsiung City 82445, Taiwan (R.O.C.)

 

Tel: +886-7-6158000

 

 

建議使用IE9+,Google Chrome,Mozilla Firefox,並將螢幕解析度設定為1024*768,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

Copyright © 2010 SHU-TE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